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多党合作 >> 文章内容
松原市各民主党派结束分散办公历史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日报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5 14:28:51   阅读:1866

      2012年3月12日10时58分,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中国民主促进会松原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松原市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松原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松原市委员会筹备组迁入青年大街3679号,从此结束了我市各民主党派分散办公的历史。 
      市政协主席孙绍茹,市政协副主席王兴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谷志和,市政协秘书长邱英夫,及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参加了庆典仪式。

      多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一直分散办公。在中共松原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市委统战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了各民主党派没有高标准办公场所的困难,并为各民主党派重新购置了电脑、桌椅、书柜、沙发等办公用品。

      庆典结束后,孙绍茹等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民主党派的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

      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表示,新环境、新面貌,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三化”统筹、建设幸福松原做出新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25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关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 王子联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 [图文]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汪洋走访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