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6

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组织盟员开展献爱心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盟省委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13 12:13:14   阅读:1846
     
 
      松原民盟号召广大盟员积极踊跃地参加市委、市政府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献一份关怀,汇一股暖流,暖一群人心。他们还组织盟员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盟员王力同志是奔腾公益助学基金会常委,在公益助学方面做出了表率。先后于2010年11月和2011年6月为宁江区伯都乡建业小学和查干花小学共送去10台电脑和价值一万多元的图书和文具。通过开展公益活动,使广大盟员积极深入社会、深入生活、深入实际,提高了社会服务能力,增强了为集体增光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29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