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8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多党合作 >> 文章内容
松原市各民主党派致民盟松原第一次盟员大会贺词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一大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16 15:03:56   阅读:2518
民建松原市委主委任启国代表松原市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民盟松原市委员会:
 
      在全市各界的关注中,民盟松原市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胜利召开了,值此喜庆时刻,谨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盟松原市的全体盟员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松原民盟正式产生。我们相信,民盟第一届松原市委会在中共松原市委和民盟吉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以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广大盟员和各界朋友,锐意进取,努力奋斗,在松原市统筹推进“三化”,建设幸福松原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出光辉灿烂的业绩!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民盟工作灿烂辉煌的明天!
     最后,预祝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民主建国会松原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松原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松原市委员会
                     中国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员会
                                    松原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2年5月30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29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关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 王子联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 [图文]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汪洋走访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