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8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 文章内容
盟员杨家骐常年致力于社会关怀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26 14:43:45   阅读:4000
 

民盟松原市委委员、企业支部主任杨家骐是本市多个社会公益机构的重要成员,长期以来与他的公益慈善同仁们一起,扶助弱势群体,关心老弱病残,积极而低调地为松原市的公益事业做着实事。

2012年初,杨家骐在当时民盟市委会筹备组的帮助下,探访了多个没有儿女的孤寡老人,并留下自己和热心朋友们的联系方式,以便能让老人们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找得到人。此后,杨家骐和他的朋友们多次为老人们在物资出现短缺、就医无人陪伴、房屋漏雨阴冷等情况下,为老人解决实际问题。今年11月,杨家骐等人接到消息后,及时地将一位突发脑溢血的老人送至医院治疗,并在治疗期间对老人进行照顾,截止到目前,老人的健康状况正在逐步恢复中。

今年3月份,杨家骐和他的公益队友们,一起为一名当地的弃婴(后取名为小雪松)在全国范围内驱车走访有领养心愿的家庭,在全国多个城市的10个左右家庭中,为孩子将来的成长环境进行对比,最终优中择优,将孩子托付给了石家庄一对没有儿女的教师夫妻。此事在松原社会上引起了高度的关注和积极的反响,也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人们纷纷对小雪松今后的成长表示非常的期待。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2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盟员两会履职风采 用爱守护一座城 ——抗疫一线的盟
民盟政党文化的现代化及其路径选择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松原民盟代表队在省盟运动会上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