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 文章内容
松原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3/6 16:25:44   阅读:3544
      217日上午,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副书记竺延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刚占标作工作报告并对做好今年全省统战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松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谷志和参加本次会议。

竺延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十八大对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服务科学发展、振兴吉林的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作用,把统一战线参政建言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社会、改善民生的强大助力。要积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教育培养、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竺延风强调,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带头做好统战工作,带头落实统一战线政策,为统一战线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牵头协调和监督检查本地区统战工作的职责,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使统战部门真正成为党外人士之家。

      会议结束后,松原市委统战部号召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及时将会议要点向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人员传达,力求奋发向上,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松原凝聚一批善于建言、协力同心、鼎力相助的同心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下一篇文章:开国大典上的张澜主席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7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民盟松原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战系统 宝音太参观民盟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