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举办首期盟员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3/5/6 16:39:05   阅读:3181
      为加强民盟松原市委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松原盟员整体素质,大力提高民盟松原市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5月3日,在民盟吉林省委和松原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民盟松原市委举办2013年首期盟员培训班。
      本期培训是民盟松原市委成立以来的首次大规模的培训,也是即将迎来民盟松原市委成立一周年的一次重要培训。这次培训是为盟员搭建的一个学习平台,是提升盟员综合素质的一个具体行动,是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为举办好这次培训班,民盟松原市委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民盟松原市委员会主委、副市长梁弘、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永文等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特别邀请了原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现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政府参事张釜亲临现场,为松原盟员们进行了民盟历史、参政议政、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三个方面精彩翔实的授课。 通过培训和交流学习,盟员加深了对中国的民主政治理论、统一战线政策和多党合作制度以及对民盟的盟章、盟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盟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高民主协商能力,让盟员能够以良好的合作共事能力展开有序的政治生活,促进地方经济建设。
      培训班盟员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培训中来,认真地聆听张釜老师的精彩授课。盟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颇丰。盟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履行好民盟的职能,以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实现松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培训结束后,民盟松原市委全体盟员积极响应盟中央、盟省委的倡议,踊跃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为灾区群众献上爱心,共筹得善款7000余元。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8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重温红色记忆 杭州印象 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改变城市
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肩负使命履职尽 从参政党的政治作用谈盟员职责 成就课改的三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