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概况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第四次全委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13/6/5 17:07:29   阅读:3446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第四次全委会

通过四项议题

5月31日,民盟松原市委召开第四次全委会议。会议通过四项议题,传达了盟省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13年盟省委盟务工作协调会议精神,研究推进了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盟务宣传等重点工作,讨论通过了民盟松原市委各项规章制度。

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省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13年盟省委盟务工作协调会议精神。

就如何推进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盟务宣传等重点工作,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开展好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松原民盟的优势和特点,找准契合点,选好课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接地气,长才气,鼓士气,切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真知灼见,使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参政成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举办好松原民盟论坛,开展好送法律、送健康、送教育等系列讲座,使这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活动受益一方百姓,惠及一方民生。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松原市委各项规章制度。民盟松原市委各项规章制度六月份正式实施。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下一篇文章:夏日养生应防“伤心”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8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女企 两位盟员和一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省 松原民盟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
吉善同心工程 怎么看 怎么干 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民盟松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