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9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3/8/13 14:40:35   阅读:2170
 

松原民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8月9日,民盟松原市委召开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了松原民盟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民盟松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松原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解读了高福平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要求,民盟松原市委要紧紧围绕“十大工程”,下半年着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围绕全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工程、全力推进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工程、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工程等,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组织好调查研究,针对发现问题,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决策提供依据。

二是围绕全力推进民生改善工程,做好社会服务活动。开展好“松原民盟大讲堂”以讲座、互动问答等形式,扎实组织好送教育、送法律、送健康等系列活动。

三是围绕全力推进文化发展繁荣工程,创办好《松原民盟》专刊,维护好松原民盟网站,举办好盟员培训班。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葛文静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民主党派是参政党,参政议政是我们最重要的职责,履职尽责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珍惜参政议政这一平台,利用好这一平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优质提案,为建设幸福松原献计出力。

二是要真抓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少说多做,多想事、会干事、能成事。要敢于落实,善于落实,在落实上下功夫。我们衡量一个干部,不是看他夸夸其谈说的有多漂亮,而是看他踏踏实实地做了哪些实事。“打铁还需自身硬”,民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要在落实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影响带动全体盟员真抓实干。要团结盟员,带好队伍,充分调动每一位盟员的积极性,让他们释放潜能,释放正能量,为民盟、为我们的党贡献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