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6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成功开展第二期“送法律下乡”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3/10/1 9:49:23   阅读:1892
 

松原民盟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他们坚持顶层设计,积极筹备,确保每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服务对象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

7月份松原民盟在宁江区大洼镇举办了第一期“送法律下乡”公益讲座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这让民盟松原市委更深切地体会到广大农民对法律知识的迫切需要。

926日,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松原民盟在市经开区兴原乡成功开展第二期“送法律下乡”活动。

民盟松原市委高度重视本次社会服务活动,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民盟松原市委法律金融支部主委、宁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宋华和民盟松原市委法律金融支部副主委、吉林浩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国志及部分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兴原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不仅为活动提供了宽敞的场地,并号召乡镇干部、各村村长、治保主任等与村民们共计100余人一同聆听松原民盟的讲座。

主讲人刘国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这一专题,为在场的百余名农民朋友们进行了权威的讲解。

讲座过程中,刘国志应兴原乡要求,临时增加了土地使用和征收内容,帮助村民解决了土地征收方面的困扰,使本次送法下乡活动更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讲座后,农民朋友把刘国志围住,七嘴八舌,问个不停,并说村中土地流转方面的事儿太多了,弄得他们焦头烂额,松原民盟送法下来真是既及时又解渴,这回有些问题就知道该咋解决了。

     民盟松原市委借着这个良好的势头,将“松原民盟公益讲堂”打造成民盟松原市委社会服务品牌,惠及更多群众。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吉林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