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7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举办幼儿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1/16 9:59:53   阅读:2009

        民盟松原市委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人才优势,坚持举办有质量重实效的社会服务活动。12月26日,经过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民盟松原市委组织盟内教育专家,在市教育学院开展“家长幼儿教育”公益讲座活动通过举办一场“了解生命成长规律,让孩子拥有幸福的百年人生”为主题的讲座,指导家长如何科学地教育0-6岁婴幼儿,怎样做一个智慧型的家长。

        民盟松原市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江南教育支部主委、市教育学院初中部主任杨慧,江南教育支部副主委、市教育学院副教授潘丽英以及部分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庭教育要从小抓起,微笑和表扬是对孩子最好的鼓励;家长们要以身作则、乐观向上、相信自己、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的甘苦,以言传身教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引导和感召着孩子,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种下幸福的种子。”主讲人潘丽英用生动的语言和典型案例为家长分析了婴幼儿各时期生理、心理生长特点,指导家长顺应婴幼儿的成长规律,用正确的教养方式对待孩子。讲座中,潘丽英不时地邀请现场家长参与互动体验环节,与家长深入探讨家庭成功的教子观念及方法,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

        讲座如当春的及时雨滋润着家长们的心灵。许多家长意犹未尽,课后纷纷与潘丽英交流。“我的孩子现在38个月,目前,在对他的教育方面,我确实存在着很多困惑,通过聆听公益讲座,我学习到了一些新鲜的教育理念和方法,相信能为今后教育好孩子指明方向。”家长王冰高兴地说道。

        此次“家长幼儿教育”公益讲座活动是松原民盟公益讲堂系列活动之一。2013年以来,民盟松原市委结合自身特点,推出了社会服务主打品牌——“松原民盟公益讲堂”他们先后开展了“送法律下乡”、“送健康进社区”等公益活动,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3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吉林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