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为福利院老人包饺子送祝福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2/7 9:58:15   阅读:3670

    

    “今天好高兴,大家一起包饺子、热热闹闹过新年!”65岁的张玉琴笑得合不拢嘴。1月21日上午,宁江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异常热闹,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部分盟员与这里的老人们围坐在桌旁,一起包饺子。同时还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令人感动的是,民盟松原市委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盟员刘新明的积极支持,自费为老人们购置了整箱整箱的苹果和橘子。

在宁江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盟员们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居住条件、食堂卫生等方面情况。据悉,该中心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院落整齐,室内洁净,温度适宜,现有13名老人在这里安享晚年,其中有五名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退伍老兵。

走进老人们的休息房间,盟员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一定要注意身体,适当锻炼。85岁的退伍老兵吴跃文在这里生活了四年。当兵时,他曾先后四次参加天安门阅兵仪式。“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我正踢正步从城楼下经过,那种经历这辈子都忘不掉。”吴跃文说:“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这就是我的家,我们这些老兵生活得很幸福。

      交谈中盟员们对该中心养老模式和服务环境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表示今后会更多开展爱心活动,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3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吉林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