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表彰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3/6 11:15:28   阅读:5580

民盟松原市委从成立至今,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成绩的取得与盟员们的充分努力是分不开的。两年来,部分基层组织发挥界别优势,为创造性开展盟务工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这期间涌现出许多优秀的盟员,他们勤勉尽责,各展所长,以新时代盟员的高尚情怀,为盟务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更好地促进盟务工作,民盟松原市委会决定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盟员。

民盟松原市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讨论决定授予松原民盟法律支部、江北教育支部“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授予李玉茹等20名盟员“优秀盟员”称号。

优秀盟员名单:李玉茹、孟祥德、赵恒吉、宋华、刘国志、杨慧、王作雷、赵为、曲扬、刘海明、陈家伦、孙冬梅、潘丽英、李秋颖、周聪、徐东升、常帅、刘新明、魏志刚、王铭泽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4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盟员两会履职风采 用爱守护一座城 ——抗疫一线的盟
民盟政党文化的现代化及其路径选择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松原民盟代表队在省盟运动会上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