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6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 文章内容
我市5名盟员参加民盟吉林省委2014年骨干盟员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11/14 10:35:25   阅读:3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落实民盟中央“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努力提高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合作共事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11月6日至7日,民盟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4年骨干盟员培训班。100余位来自全省各基层组织的骨干盟员和省、市盟机关的专职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我市5名盟员曹婷、谷巍、张东旭、施绍宇、刘海明,参加了本次培训。    

    盟省委副主委关今,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白树海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关今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报告,加深了对此次培训的目标和要求的认识。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省委党校王雪雁教授作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省社院许超宇教授作的《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和林萍教授作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报告,就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改革创新、如何做好基层盟务工作等专题充分讨论,交流思想。

    两天的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取得了明显效果,受到参训盟员的一致好评。我市5位盟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今后会以此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民盟事业、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8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重温红色记忆 杭州印象 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改变城市
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肩负使命履职尽 从参政党的政治作用谈盟员职责 成就课改的三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