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8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走入基层企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12/29 15:52:24   阅读:3757

                            普及生产安全和急救知识

   为努力提高我市企业生产的安全系数,提高生产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生产一线人员的安全技术知识水平和处理事故的能力,保证生产人员的生命安全2014年12月25日,民盟松原市委在铁西街道长涛机械加工厂举办了一场“松原民盟公益讲堂送安全进企业”专题讲座。这是“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自去年创建以来举办的第8期讲座。松原民盟副主委葛文静及盟员代表一行铁西街道有关领导及长涛机械加工厂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松原民盟心系社会劳动者、服务社会的有益实践,也是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做出贡献为此,民盟松原市委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充分利用盟内资源优势,邀请民盟盟员、资深应急救护培训师、松原市道德模范、中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得者魏志刚来到现场主讲。

主讲师魏志刚通过大量丰富的案例,为到场的生产人员生动细致地讲解了事故急救知识和心梗急救常识值得一提的是,魏志刚自带急救模拟人等仪器,在现场为听众演示了急救的步骤和要点,并邀请部分听众亲自演练,现场互动氛围强烈。讲座结束后,所在企业的生产人员们纷纷表示,魏老师的讲解幽默生动,并且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今后遇到紧急情况只要有条不紊地按照今天所学的内容去做,就能大大提高安全生产的概率。企业负责人表示,听课后才知道,原来“松原民盟公益讲堂”的内容这么精彩,希望民盟松原市委再有这样的活动就到我们企业来,对我们太有用了,多忙都要组织工人听一听这种接地气的讲座。

2014年底,松原民盟公益讲堂的内容涵盖了教育、法律、医疗、安全急救等方面的内容,为我市市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后,民盟松原市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打好“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这个服务品牌,为转型发展、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松原做出应有的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8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