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办 “朗读者”专题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4/2 11:35:10   阅读:2207
        

   
      3月30日,为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积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民盟松原市委举办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松原民盟“朗读者”专题活动 。
 
      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梁弘、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民盟松原市委会副主委李玉茹、民盟松原市委会副主委李跃喜出席了活动。本次“朗读者”专题活动得到了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晓丽、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朱东昌亲自到现场观看指导。

      这是民盟松原市委会第二次举办“朗读者”专题活动。本次活动朗读内容以“五一口号”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红色经典篇目欣赏、多党合作事业辉煌征程、民盟历史回顾与先贤追思为主。近40名盟员参加朗读,其中包括民盟松原市委会领导、支部负责人、骨干盟员、预备盟员;朗读形式多样,集体朗读和个人朗读相结合,大家先后朗读了《多党合作之路越走越宽》《 “五一口号”原文》《青春中国》《开国大典上的张澜主席》《毛泽东:北平和平解放,张东荪是有功劳的》等优秀篇目,其中包括多篇盟员原创篇目。优美的音乐旋律,抑扬顿挫、如泣如诉的诵读节奏,时而高亢激昂,时而低沉婉转,用真挚的情感讴歌了多党合作光荣传统。

 
      盟员们通过朗读经典、缅怀了民盟先贤,重温了民盟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集体朗读是本次活动的创新和亮点,盟员们以支部为单元,精诚合作,戮力同心;活动的准备过程中,盟员们增强了彼此的协作性,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得以进一步加强,展现了松原民盟的崭新面貌。

 
      朗读环节结束后,梁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她表示,本次“朗读者”专题活动,广大盟员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展示出了极高的素质和文化底蕴,朗读作品主题突出、精彩纷呈、震撼人心,展现了民盟大家庭的无限凝聚力、向心力和良好的政治把握能力。希望广大盟员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转化为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行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强化参政党责任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松原生态振兴转型崛起做出新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2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