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6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 文章内容
宝音太参观民盟书画展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5/21 10:22:33   阅读:3894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宝音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晓滨等领导带领市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民盟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
     副市长、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陪同市委统战部领导兴致盎然地观看了书画家们的精品力作。

     民盟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书画展是民盟松原市委邀请民盟吉林省委联合举办的。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5月4日开幕并向公众开放,5月20日圆满落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上百幅精品书画,参观者达上万人次。民盟书画展不仅是我市书画界的盛事,更是多党合作的一次创新实践和成果体现。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展示了民盟的优良传统,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爱。

     宝音太对民盟组织的“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庆祝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书画展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民盟松原市委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民盟作为知识分子参政党的精神风貌,是多党合作的一次成果展示。参展的书画作品紧紧围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多党合作历史等题材为主要内容,以书画作品的形式回顾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展望了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也为多党合作事业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希望民盟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再接再厉,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生态振兴、转型崛起,全面建成“两个城市”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民盟松原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战系统 宝音太参观民盟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