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2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代表队在省盟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6/28 16:00:04   阅读:2049

     
      6月23日,民盟吉林省委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长春工业大学体育场内举行。全省近千名盟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较量”。松原民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全省近千名运动员50多个代表队中,松原民盟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骄人成绩,参加四个项目比赛两个获奖。

      松原民盟代表队由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亲自带队,共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 赵恒吉、王永安、孙若彤、佟昕、李卓、柳乃琪、张希、荀一铭、白冰洋、马金成。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松原民盟代表队喊出了“东风吹,战鼓擂,震来震去我怕谁,加油,松原”的霸气口号。本次比赛规定每个项目的前10名得奖,松原民盟代表队精诚团结,以年轻进取的姿态活跃在赛场上。比赛中每个项目均取得好的成绩。特别是“超级大锤”和“鼓动人生”两个项目在全省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赛出第五名和第七名的不俗成绩,体现了松原民盟“勇于进取、拼搏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目的和意义在于:共同检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阶段成果!集中展示吉林民盟强大的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全体盟员的向心力!激发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吉林民盟蓬勃向上的昂扬姿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带着炙热的赤诚、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各自的岗位中再创工作佳绩!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松原民盟送法律进高校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盟员两会履职风采 用爱守护一座城 ——抗疫一线的盟
民盟政党文化的现代化及其路径选择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松原民盟代表队在省盟运动会上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