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征求意见恳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9/13 9:38:16   阅读:3611
 

昨日,按照《中共松原市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松发〔2018 21号)精神和《民盟松原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盟松发〔201810号)要求,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召开了民盟松原市委员会干部作风大整顿征求意见恳谈会,推动民盟松原市委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会上民盟松原市委会诚恳邀请盟员代表王作雷、刘海明、孟祥德、赵为等10余位盟员聚焦查“八不”、破“五弊”,本着“真提意见、提真意见”原则,征求盟员意见。

民盟松原市委会要求,盟机关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作风整顿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诚恳接受建议,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切实把作风建设抓严、抓实、抓紧、抓细。要以坚定的决心真查真改,以盟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推动盟务工作的大发展。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