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9/13 9:47:23   阅读:1810
 

2018911日,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小结,研究部署了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方向和重点调研课题。

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会议。

葛文静对盟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通报,松原民盟所写信息被盟中央选用1个,省委办公厅选用1个,省盟选用9个,在全省二十多家报送单位中排名第二。她对参政议政专委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盟务工作之本,是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体现。盟市委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专委会的骨干作用,参政议政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针对污染防治、精准扶贫及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传达了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利益诉求。

盟员王作雷领学了提案和社情民意知识,盟员孟祥德分享了多年参政议政成果和如何写好提案心得。

葛文静强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难点热点开展调查研究。既要巩固老阵地,比如教育、污染防治、智慧城市建设,还要拓展新领域,选准参政方向确定精准课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精准措施和办法,为我市新时代“两个城市”建设建真言献良策。

与会的专委会委员们就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充分协商。大家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做到提案观点思路正确、反映问题准确、对策建议可操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盟松原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获盟省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