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7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创建第二个公益讲堂基地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9/26 15:21:25   阅读:1484

 

 

9月26日,民盟松原市委在滨江街道班芙社区创建“松原民盟公益讲堂”基地,这是继去年在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松原民盟公益讲堂”基地后,创建的第二个公益讲堂基地。目的在于充分发挥松原民盟的智力资源,为班芙社区持续输送公益讲座,助推我市法治社区、和谐社区建设。“松原民盟公益讲堂”基地挂牌的当天,为这里的社区居民送去一堂有关婚姻家庭继承法的公益讲座。

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一行参加了活动。街道社区机关干部、居民代表聆听了讲座。

松原民盟自2012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推出了“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这一社会服务品牌,开展了 “送法律”、“送健康”、“送教育”、“送安全”等一系列公益讲座。先后走进镜湖社区、新天地社区、班芙社区、繁荣街道、沿江街道、镜湖街道,送去松原民盟公益讲座,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 “松原民盟公益讲堂”第二次走进班芙社区,是基于良好的合作开端。这次授课的主讲师是松原民盟的优秀盟员、迅捷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国军,他为居民带来婚姻家庭继承法方面法律知识。他结合生动的实际案例,为居民群众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案例中蕴含的相关法律政策知识,使大家更多的了解了有关婚姻家庭继承法等相关的法律常识。课后居民纷纷就有关法律问题现场进行了咨询,得到程律师当场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于居民群众咨询。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