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送安全到高校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5/20 11:16:51   阅读:4801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516号,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队为松原职业技术学院送去群众性应急救护公益讲座。 

本期讲座的主讲师是“中国好人”荣誉获得者,国家级应急救护培训师,民盟松原市委委员、企业支部主委魏志刚。

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分院学管副书记张珂瑀主持此次讲座。该院近二百名学生倾听了讲座。 

盟市委领导、盟员代表和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医药护理分院老师参加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中,魏志刚运用互动体验式教学法,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事故急救知识和心梗急救常识。他自带急救模拟人、急救箱等教学道具,现场标准专业、形象逼真地演示了急救的步骤和要点。其中设置了体验环节,邀请部分学生亲自学习演练施救过程,现场互动教学氛围强烈,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求知欲和学习精神,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专业的知识。

魏老师现场示范应急救助包扎要领

讲解心肺复苏专业知识

讲座结束后,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魏老师的讲解幽默风趣,形象生动,很接地气,课堂氛围热烈,学生非常喜欢,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丰富了大家的安全急救知识,对我们医药护理分院的学生是很好的技能强化,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安全急救的意识。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的赵老师表示,魏志刚老师的讲课模式符合我们学院课改努力的方向,丰富了我们学院的教学方法。魏老师的课让我们在安全校园建设上有了很多启示,建设安全校园的必要性和深远意义。希望民盟松原市委每年都要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公益讲座活动。

邀请同学体验心肺复苏救助过程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5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吉林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