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7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省委组织部来松调研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8/1 9:33:41   阅读:9490
            

729日,民盟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于国森率队来松原调研组织工作。民盟松原市委主委、副市长梁弘主持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做工作汇报。来自松原文化界别盟员代表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葛文静就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工作、盟内监督工作、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等三大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赵为、吴楠等10位盟员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松原民盟组织工作汇报后,于国森充分肯定了民盟松原市委的组织工作,并通报了民盟省委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内容。于国森说,在今后的组织发展中要做到突出界别优势,注重文化界的发展,保证质量,积极选拔年轻代表人士加入组织队伍中来,不断培养年轻后备干部,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优中选优发展高素质盟员,为壮大民盟事业做好组织保障。

梁弘主委做总结发言时说,希望盟省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松原民盟组织工作,支持盟员发展,为他们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学习机会。希望在盟省委的关心指导下松原民盟组织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于国森一行参观了松原民盟查干湖书画院盟员之家。民盟吉林省委组织副部长赵阳、张金铭参加了调研活动。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6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