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赴传统教育基地学习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9/6 9:24:07   阅读:857

 

重走抗联路 重温爱国志

民盟松原市委会赴传统教育基地学习

 

 

为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2民盟松原市委会组织盟员赴通化民盟传统教育基地重走抗联路。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盟员代表和民盟松原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英名垂青史,鲜花祭忠魂!敬献花篮,整理挽联,脱帽致哀,盟员们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与致敬之意。

缅怀先烈后,葛文静带队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听着讲解他们追寻着抗联英雄的足迹,重温抗联的事迹。

东北抗联将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切力量,坚持抗战14年,他们抗日最早、坚持最久、条件最差;他们走过的路最苦、打过的仗最难,为了抗击侵略、救亡图存,抗联将士以超越人类极限的忍耐力克服了举世罕见的困难;他们打不垮、困不死、志不灭,在这白山黑水间,肩负起了民族希望和历史重任,凭借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推动和领导中国人民走上抗日最前线;他们爬冰卧雪,百折不挠,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悲壮的历史篇章,成为了中国人民特别是东北人民抵御外侮的一面旗帜。

盟员们说:来到民盟传统教育基地,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让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教育,在心灵上受到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感受了从前的苦难艰辛,更感慨珍惜现在的苦尽甘来;体会了前人的伟大,更激励了今人的奋发。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更要在东北抗联的精神激励下奋勇前进!作为民盟盟员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民盟初心,永葆民盟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

 

                                              图文编辑、摄影: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6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