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9/10 9:21:52   阅读:1782
 

为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98日,民盟松原市委在盟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这次座谈会的特别之处在于只限教育界别盟员参加,也是民盟松原市委会以不同的方式为盟员教师过节。

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梁弘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会议。江南教育支部主委杨慧、江北教育支部主委赵为及盟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就自身界别踊跃发言,表示作为民盟盟员就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支部主委在发言中表示支部是根,盟员是本,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中一定抓好落实,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

梁弘主委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民盟松原市委今年下半年首要政治任务,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坚持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务求工作取得实效。要丰富基层组织活动,激发基层活力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民盟组织凝聚力、影响力。通过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全方位宣传,让社会和公众更了解和支持民盟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深入人心。

同时,梁弘充分听取了大家有关大班额、在校午餐等问题的意见建议。

                             图文编辑、摄影: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6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