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重温红色记忆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9/18 11:29:02   阅读:2762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16日,盟市委组织盟员赴四平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四平战役纪念馆学习。民盟松原市委会

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盟员代表和盟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那段令人刻骨铭心的历史。

首先,大家来到了序言厅,领略到了具有深刻革命意义的设计,再次梳理了四战四平战役的历程。由序言厅直行,一行人又来到了战史厅,该部分包括“战前时局”和“战史风云”两大部分陈展内容,详尽展示了四战四平的历史全貌展示了抗战胜利后的国内形势和中共中央关于争取东北的战略决策,突出了东北地区重要的战略地位;通过四战四平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军人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展示了四平战役在东北、乃至全国解放战争中的重大历史意义。

认真地听着讲解,看着展出的图片、历史文献、文物,展览结合声、光、电等多种形式,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使大家仿佛回到四平战役血火交织的历史情景中。 盟员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对这部分历史的详细陈述,共同缅怀那一段可歌可泣的辉煌历史,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着革命先辈的英勇顽强,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解放是无数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继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了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贡献我们民盟的积极力量。

图文编辑、摄影: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7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重温红色记忆 杭州印象 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改变城市
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肩负使命履职尽 从参政党的政治作用谈盟员职责 成就课改的三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