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7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陈光来松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10/22 16:38:54   阅读:2468
 

1021日,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陈光来我市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听取基层民盟组织和盟员代表对民盟省委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主持会议,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作工作汇报。9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代表发言。

在座谈会上,陈光对民盟松原市委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她说,民盟松原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能够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思想认识深刻,围绕着民盟吉林省委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扎实细致部署主题教育活动,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得益彰、有特点、有亮点,并注重实效。民盟松原市委在梁弘主委的领导下,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特色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工作上成绩突出。

陈光希望民盟松原市委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全面把握“四新”“三好”的内涵、标准及相互关系,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民盟新面貌,成为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多党合作增添新气象。

会前,陈光一行参观了盟员之家,对盟员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和梁弘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

民盟省委办公室主任刘丹和民盟省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朱丽萍陪同调研。

图文编辑、摄影: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