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关于协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倡议书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0/2/4 11:10:05   阅读:9650
 

全市各基层组织、广大盟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民盟省委和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的有关部署,民盟松原市委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郑重倡议:

一、以身作则,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相信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服从松原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遵守政府实施的防控措施,准确理解、宣传有关政策措施,不信谣不传谣,协助做好疏解民情民意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二、发挥优势,为阻击疫情献策出力

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盟员中的专家要发挥专业特长,为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建好言、献良策;盟员中的国家公职人员、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按照统一部署行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盟员中有能力的企业家或爱心人士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三、联防联控,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病毒传播等知识的学习,少出门、少聚会、出门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如有与疑似病人接触或外出旅游的,应主动向所在地居委会报告,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基层组织要主动关心直接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盟员及家属,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

 

广大盟员同志们:

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大爱。奉献不论大小,危难之中见真情!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畏艰险,顽强拼搏,温暖的阳光终将战胜阴霾!

 

民盟松原市委员会

2020129

编辑 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7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