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抗疫情 民盟在行动(六)——民盟松原市委会慰问社区一线工作者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0/3/11 10:53:35   阅读:4114

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社区是非常重要的屏障,社区一线的工作者为阻击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很多辛苦,做出了重要贡献。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梁弘等11位市委委员捐款4000元,看望慰问奋斗在社区一线的工作者。

3月9日,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受市委委员们的委托带领盟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工农街道一厂社区为社区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去2000元爱心捐款。

购买价值2000元的自发热米饭等生活物资,送到滨江街道班芙社区。

社区防控一线工作者们说:感谢松原民盟对我们一线工作者的关心,让我们感到很温暖,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图文编辑: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8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