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2

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概况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组织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0/12/7 14:50:22   阅读:610

 

12月6日,民盟松原市委会组织教育江南支部和卫生支部盟员以知识问答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个支部盟员认真答,在规定时间完成问答活动。

通过知识问答,盟员们对新征程、新理念、新阶段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规划目标上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9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女企 两位盟员和一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省 松原民盟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
吉善同心工程 怎么看 怎么干 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民盟松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