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6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喜迎民盟80岁生日松原民盟送教下乡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1/3/19 10:47:56   阅读:407

1941年3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喜迎中国民主同盟80岁生日,民盟松原市委近日举办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进乡镇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

318日,民盟松原市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松原民盟公益讲堂的优秀讲师走进哈达山镇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送来两堂课,分别是语文和英语。两位老师分别是来自吉林油田第十二中学的英语教师佟昕和前郭县第三中学的语文教师何津慧。课堂上,两位老师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深深吸引着学生们的注意力,他们一个个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师生互动融,气氛活跃,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下课后,同学们纷纷围住送教的老师,希望以后能多上这样精彩的课。

课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相互交流教理念实践、心得与收获。哈达山镇中学学校领导和教师对松原民盟“送教”活动表示真诚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共享,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0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