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1/12/30 12:23:30   阅读:1383

12月29日,民盟松原市委携手市图书馆、市书协举办送“年文化活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与盟内外8位书法家来到沿江街道办事处,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盟员、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松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明涛、胡高尚、孙士桐等和市书协几位书法家饱含热情,铺纸研墨,即席挥毫,行云流水间,一书而就。“民安国泰逢盛世 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年四季春常在 万紫千红花永开”等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被送到居民手中。居民们满意的迎“福”回家,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此次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以及浓浓的年味中进行,得到了居民的广泛称赞和好评。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2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