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开展“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8/21 8:49:04   阅读:249

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要求,7月5日,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梁弘,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深入盟员企业开展“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

 

在览古茶金茶文化体验馆,梁弘一行听介绍,看产品,观茶色,闻茶香,问行情,就文化产业特别是茶文化产业进行深入调研,详细了解松原茶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

 

 梁弘一行充分肯定了企业经营理念,把产品质量视为生命线和底线,让松原人民能够喝上放心茶、生态茶,收到很好的社会效益。企业具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从源头把住了生态关,高校专家的技术支撑,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关。产品种类丰富,生态特色突出。建议览古茶金树牢品牌意识,提升产品知名度,不能让好产品呆在深闺人未识,要让好产品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促进松原茶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8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