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8/24 14:35:50   阅读:278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结合松原民盟今年《传承弘扬引松精神 助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松原发展 》理论研究课题的实际需要,823日,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梁弘民盟松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深入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开展实地调研并成立调研基地。松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龙参加活动。

     梁弘与刘海龙为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梁弘一行参观考察了调研基地基础设施和运行情况,对近年来快速发展给与充分肯定,建议基地抓住有利时机,打破制约瓶颈,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调研基地的落成将有利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行成更多调研成果,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为松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日,梁弘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引松工程纪念碑及查干湖生态环境的变化。梁弘指出,要深入了解引松工程历史,感受引松精神汇聚的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松原中,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松原地区民盟吉林省委会理论研究会研究员见证基地揭牌,并就课题进行深入调研。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9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