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6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4/1/25 10:36:34   阅读:118

1月5日,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梁弘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副主委王作雷、杨慧参加会议。民盟松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有关成员列席会议。  民盟吉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谭石斌等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梁弘代表民盟松原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弘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民盟吉林省委会和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梁弘强调,民盟松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做践行“三好”宗旨的表率;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锤炼过硬作风的表率。梁弘要求,民盟松原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为推进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9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